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海滨街和大港油田开展调研并与两会提案代表和委员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4-29 14:17      来源: 滨海文旅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了加强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办理好有关文化工作的建议提案,2020年4月27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由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会臣带队,副局长关章军、贺淑荣及局属办公室、公共服务室、产业发展室、文物和博物室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海滨街道及大港油田就其文化设施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并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座谈。

    滨海新区文旅局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港油田竞乐园文体广场、联盟村和奉献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设施以及港西新城文体设施规划项目。在座谈中,进一步听取了赵金生、朱明会、王绍山代表和刘芝茹委员关于海滨街和大港油田文体设施现有情况和有关文体活动场馆建设建议的进一步说明,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滨海新区文旅局有关领导对海滨街和大港油田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议提案答复作了综合说明。

    王会臣同志强调:海滨街和油田片区处于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历史时期,文化设施配套存在不足,百姓文化需求强烈,这是实际情况,区文旅局认账并记账,会后文旅局要多方协调,积极争取,适时启动论证和积极推动该区域集约化、一体化文化设施建设。目前阶段,滨海新区文旅局要将资源和服务向海滨街和油田区域进行倾斜,加强服务企业和街道意识,多深入调研,多途径推进文旅融合,助力工业旅游发展;要积极利用现有设施和总分馆体系,切实提升该区域百姓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积极支持油田展览馆、图书馆等项目建设,助力传承传播大港油田精神。
    海滨街和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0/4/t_29141920798.pn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9 14:19: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