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新区文旅系统召开紧急会议,快速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5 18:01      来源: 滨海新区文旅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4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区委常委会第29次(扩大)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文旅系统应对当前疫情加强防控管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立即进入紧急状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要加强对文化场馆、A级景区、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检查,尤其是严格酒店登记管理,针对客人户籍地的问询和排查,加强管控,做好联防、联控、联动工作。

    会上,文旅局主要领导传达了区领导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管的有关要求,听取了机关各工作室和基层单位的防控工作汇报。提出了6点措施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尽职尽责,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到4个字,快:会后各基层单位要马上部署、马上落实,一刻也不能耽误;严:场馆管控要严,扫码、测温、消毒要到位,不能形同虚设;全:要做到监管全覆盖,管控再加强,尤其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检查;担:一把手要担当尽责,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将防控工作抓细抓好。二是要保障正常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在防控严密、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开展适宜的线上线下文化活动,满足百姓的文化需求。三是大型活动,尤其是涉及天津以外人员参加的活动,暂停或推后举办。四是全系统所有干部职工暂时取消与北京的一切人员往来活动。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不能漏报迟报。六是做好下沉社区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守岗位,继续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

    区文旅局领导班子全体、各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5 18:05: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