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区文旅局领导到滨海新区博物馆检查指导防汛和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5 11:1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0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来到滨海新区博物馆,实地检查防汛和创文工作,并就汛期做好强降雨防范和创文迎检测评给予指导。

    王会臣局长首先对创文工作进行了检查,他时不时驻足仔细查看、认真询问相关细节。王局长表示,目前,创文工作是重中之重,博物馆作为窗口单位,去年以满分通过测评,非常难得,今年是滨海新区创文“决胜年”,博物馆要严格按照指标要求,注重细节上的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博物馆的创文工作开展。

    随后,王局长查看了博物馆设施运行和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安全防汛值班人员安排和相关防范措施等问题。他说,汛期已经到来,博物馆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视检查,加强值班值守,抓好措施落实,及时处置应急情况,确保博物馆安全度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5 11:14: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