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09 14: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动员大会。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传达了滨海新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部署文旅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包保实施方案及任务分工,号召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力拼九月、决战决胜,确保文旅系统创城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文旅系统上下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城工作各项部署,拿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耐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冲刺战、决胜战。区文旅局领导班子和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冲刺,下沉一线包保负责;文旅系统上下要和衷共济,勇于担当,树立“功成必定有我”意识,力拼精气神,力拼时间,力拼工作方法;各部门、各单位要巩固成果、补齐短板,奋力攻坚,取得“实打实”的成效。

    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工作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9 14:20: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