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滨海新区三项非遗项目入选中国旅博会天津专场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三项非遗项目入选中国旅博会天津专场。2020年10月15日、16日,中国旅博会在天津开幕。本次展会通过“展卖+直播”的方式营销天津景区、酒店、旅游线路、非遗、美食等产品资源,帮助企业做直播,进一步盘活天津文旅资源,用实际举措助力我市文旅企业和文旅市场纾困复苏发展。     其中, 品鉴非遗制作专区,超过50多家非遗代表性项目在此次旅博会直播间亮相,滨海新区大港剪纸、陆氏传统手工制陶技艺、大港面人王制作工艺三个非遗代表性项目入选,几位传承人不仅将他们的实物、产品带到直播间,而且还有很多的礼品在直播间里,免费赠送。相约2020旅博会非遗直播间,欣赏津城非遗匠人的手工技艺,品味非遗匠人制作匠心美味。   此次旅博会的直播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们享受推陈出新的特惠待遇,也为天津旅游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从文化惠民到全域旅游,从打造城市名片到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着眼群众需求,持续提供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与服务,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塑造天津旅游城市形象,向广大市民和游客讲好天津故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9 9:15: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