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梁春早副区长赴高新区智慧山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2-24 17:16      来源: 产业发展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3日,梁春早副区长赴高新区智慧山调研,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会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林等陪同。


    梁春早副区长一行在智慧山文化中心实地调研了山丘广场、籍物寻、数字公园、琉璃剧场、猫的艺术展、决策设计师书店、梅花博物馆商店等项目听取了高新区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汇报和智慧山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工作汇报


    梁春早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旅游工作的重视程度,推动文游工作纳入到明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来抓。让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切实成为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器要对文化和旅游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突出载体和工作抓手,取得实效。二是要围绕明年全区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重点工作,落实好高新区的各项任务。特别是高新区智慧山将代表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市唯一的代表开启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创建工作,三年周期内,一定要对标对表,做好顶层设计,区文旅局和高新区一起合力推进,突破发展瓶颈问题,探索滨海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的路径和模式,出经验、出成果、做示范,要确保创则必成。三是高新区要因地制宜地建立、完善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保障体制机制。出台相关政策,加大投入,优化文旅发展环境,充分调动人、财、物各要素的发展潜力和积极性,鼓励创新,丰富文旅市场产品和服务供给打造滨海独特的综合业态的文化和旅游产业集聚地。


    王会臣局长指出:高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基础好,实力雄厚,在十四五期间要继续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招商力度,引入高端人才,强化文化产业统计;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实力,推动规划建设高新区图书馆促进文化+科技+旅游融合利用高新区产业优势,发展工业游、航空航天游;智慧山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是新区文化产业重点工作,区文化旅游局全力支持、共创共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0/12/t_241718513.jpg,@/upload/images/2020/12/t_24171922787.jpg,@/upload/images/2020/12/t_24171947828.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4 17:19: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