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新区“村晚”节目入选国家公共文化云和央视频平台进行示范展示
发布日期: 2021-02-22 15: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由我区选送的《花儿与少年》《盛世太平》两个节目入选2021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并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和央视频平台“我最喜爱的村晚节目”——优秀“村晚”节目中进行推荐展播。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0个村晚活动参加网络平台展示。

    本次入选的《花儿与少年》《盛世太平》节目集中展示了我区的“少儿评剧”等非遗特色文化,以太平镇为代表的窦庄子机场、酷飞小镇、窦锡珍农民画等滨城“好物”“好景”“乡村能人”,充分展现了滨海新区乡村振兴的丰富成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2 15:21: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