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区文旅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谋新篇话发展 绽放巾帼新风采
发布日期: 2021-03-09 10:13      来源: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8日,区文旅局在区文化商务中心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区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立新出席并讲话,区文旅局副局长贺淑荣主持。

    座谈会上,马立新受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委托,代表文旅局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文旅局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文旅系统女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2020年工作,畅谈2021年计划。大家一致表示,将攥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坚定干事创业决心,寻找力量源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贡献巾帼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立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全系统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学、往深里悟、往实里干;传承好家风,平衡好工作和生活,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信,奋斗新征程,以深入学习为基本途径,以“干在实处当标兵”为根本目的,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巾帼力量,为建党百年交出满意答卷。局党委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大家的工作生活,为文旅系统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9 10:14: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