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新区文旅市场有序开放 节日氛围良好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清明小长假期间,新区文化、旅游场所全面开放,为烘托渲染节日气氛,吸引人气,新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街镇文化服务中心、景区景点等场所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文化活动。截止2021年4月4日,全区共组织“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歌朗诵会、“红色传承、缅怀英烈”讲座、“读遍书山”清明专题图书推荐、“炫彩风车节、航母踏春季”、清明节春团制作、“碧血丹心铸丰碑——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展”等线上线下文旅活动46场次,接待游客人数107541人次,累计营业收入991.53万元(去年同期受疫情影响旅游景区均未开放)。继续加强文旅市场监管,目前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生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8 9:2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