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区文旅局召开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15 11: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4日,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开发区、文旅企事业单位召开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会议部署了暑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天津市旅游休闲街区创建申报、2021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滨海新区北京旅游推介会筹备、滨海新区智慧旅游平台数据对接、滨海新区旅游专线开发作、“津惠游”线上平台宣传等多项工作。下一步,区文旅局将为文旅企业做好服务,加强资源对接共享,集中力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新区文旅产业给力、用力、加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筹备成立天津海洋文化旅游产业(人才)联盟、滨城文旅高质量发展联盟;二是支持各单位争创国家级、天津市级示范项目;三是切实加强滨城文旅产业宣传推介;四是做好智慧旅游数据整合,助力智慧滨城建设;五是推广中新生态城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经验,推动经开区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六是做好文化旅游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行业监管等工作,营造良好文旅消费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5 11:00: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