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滨海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7-28 09:0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7日,滨海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主持。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宣传文化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薛秋艳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薛秋艳以《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目,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她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厚重内涵、全面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精准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作为一线的党员,我们从讲话当中悟到自己的责任,站在新起点上,我们要延续前辈未完成的事业,继承弘扬前辈坚韧不拔的精神,把自己这辈人该干的事干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称号。”薛秋艳说。

    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根本宗旨、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落实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为基层办实事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加快建设美丽“滨城”新征程,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8 9:08: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