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滨海新区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4月22日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2 16:2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4月22日召开。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区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开发区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同志,新区A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安全生产负责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津文化和旅游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滨海新区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旅局分管领导就当前旅游市场的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 各企业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一体的工作措施。做好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新区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2 16:22: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