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新区组织开展电竞酒店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7-04 10:42      来源: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市文旅局、市商务局等八部门《关于开展电竞酒店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的安排要求,区文旅局日前会同区商促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卫生健康委、住建委、教体局等部门开展电竞酒店专项检查行动。主要内容包括:

    消防隐患问题方面。是否存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明确,装修不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电气线路铺设混乱,从业人员是否具备引导疏散群众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等情况;社会治安问题方面。是否存在未按照规定对住宿人员身份进行查验,存在一人登记多人住宿、住宿人与在线订房人不符等安全隐患问题;网络信息安全和意识形态管理问题;未成年人保护措施落实不力。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以及接触黄色、暴力、低俗等内容的问题;疫情防控问题。是否存在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是否存在不落实主体责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检查组分别对国泰AMG等四家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各部门依据工作职责对检查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查验,并现场督促整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4 10:42: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