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在滨海新区考察指导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赛事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9 16:5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7月17日文旅部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陈彬斌、副司长朱渤等一行4人来天津指导第十九届群星奖筹备工作并考察滨海新区。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剑、市文旅局副局长李茁以及滨海新区政府副区长张兴瑞、区文旅局局长贺淑荣等陪同并参加了工作会。

    上午,司领导一行详细考察生态城希尔顿酒店,了解了酒店环境和接待能力;随后参观考察了滨海新区文化中心,详细查勘了演艺中心剧场设施条件。下午,在滨海新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活动天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天津市文旅局和滨海新区有关筹备工作情况与方案的汇报,并对评奖工作、接待工作、疫情防控、线上预案等重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9 16:55: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