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千年古盐场文工旅融合项目”入选2022年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
发布日期: 2023-07-11 10:10      来源: 滨海文旅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2023海丝之路文化和旅游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

    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在价值阐释、文物保护利用、旅游品牌营销、游客旅游体验度、促进文化遗产可持续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等方面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的100个案例。

    千年古盐场文工旅融合项目跻身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并成功入围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终评环节,这也是天津入围百强案例的三家单位中唯一一家入选终评环节的全国30强文旅单位。

    会上,国家海洋博物馆名誉馆长黄克力、河南省文物局原局长田凯为“2022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代表颁发奖状。


    2022年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奖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7/11 10:13: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