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抗疫特别国债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3-24 14:58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中央下达天津市滨海新区抗疫特别国债征用隔离点酒店运行费用转移支付预算1008.53万元。区域绩效目标情况: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满足疫情期间返津人员集中隔离防疫的需要,实现返津人员疫情零传播的效果,抗疫期间征用鲤鱼门、油田、石化天华、海得润滋等四家星级酒店做为集中隔离点。为保障相关隔离人员身体健康,提供隔离客房及餐饮。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按照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共执行预算1008.53万元。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为满足疫情期间返津人员集中隔离防疫的需要,实现返津(滨海新区)人员疫情零传播的效果,抗疫期间征用鲤鱼门、油田、石化天华、海得润滋、君汇度假等五家星级酒店做为集中隔离点。2.保障了相关隔离人员身体健康,提供隔离客房及餐饮。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征用酒店5家;征用房间380间;征用使用率≥90%;从征用到可使用时间长度≤232天;每间房间平均成本每间房间平均成本≤260元(平均值);每房间征用后恢复原状成本每房间征用后恢复原状成本≤100元(平均值);项目受益人≥2000人;项目产生的社会效益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地区返津人员的健康风险;隔离人员满意度≥95%。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总体目标和绩效指标无偏离情况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绩效自评结果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