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鑫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未能提供近两年的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案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45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公开事项公开内容
    案件名称天津鑫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未能提供近两年的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津滨海)文综罚字〔2022〕12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762EX0D
    执法依据
    (违则)
    《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款 从事出版物发行业务的单位、个人,应查验供货单位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并留存复印件或电子文件,并将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至少保存两年,以备查验。
    处罚依据
    (罚则)
    《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第三十七条 违反本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出版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予以警告,并处3万元以下罚款:
       (一)未能提供近两年的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或者清单、票据未按规定载明有关内容的。
    自由裁量标准
    处罚结果警告;并处罚款200元。
    处罚部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执法人员王建勇  兰奎永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