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局>调查征集

儿童画展线上征集作品
有效日期: 2020-04-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天津图书大厦联合天美童画艺术学校共同举办“书中的世界”4·23世界读书日儿童画美术展,昨天线上开启作品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15日至20日,15岁以下青少年均可投稿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陶冶情操、启迪智慧、提高审美情趣、培养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要求投稿作品贴合主题,富有意趣,创意新颖,画种不限,蜡笔、油画棒、水彩、水粉、水墨、彩色铅笔、版画、素描、拼贴等均可,投稿者作品幅数不限,投稿作品以大16开(210mm×285mm)或A4(210mm×297mm)为宜。本次作品征集为线上投稿,读者可关注天津图书大厦微信公众号发送作品,也可发送至邮箱260999979@qq.com。投稿须注明作品名称,孩子的姓名、年龄,家长可将投稿作品用手机拍摄,还须拍摄一张孩子将作品举在胸前的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5兆。

    “书中的世界”4·23世界读书日儿童画美术展将于4月23日起在天津图书大厦三层少儿馆共享空间择优展出,此外,天津图书大厦微信公众号也将分批次对全部征集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6 15:18: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